$upermoney團隊為大家整理最精要的訊息,也附上簡要的解讀。

 

澳大選變天,反對黨艾波特將出任總理

雖然臨時回鍋的總理陸克文力挽狂瀾,最後還是讓勞工黨的政權交出來,由艾波特的自由黨/國家黨聯盟拿下執政權。

艾波特支持加強邊境管控,低稅收和小政府,反對放寬對墮胎、幹細胞研究和同性婚姻的管控;對於敘利亞戰爭會支持但不會參戰,會先修補澳洲經常帳赤字問題。

 

歐盟外長同意對使用化武強烈反應

歐盟外長在立陶宛舉行的歐盟安全政策與共同外交政策問題會議中,同意應對化武攻擊採取「明確且強烈的反應」。歐盟外長同時呼籲美國,在聯合國調查小組報告出爐前,推遲對敘國動武的決定。

 

巴西經濟表現轉好

上週五巴西公布第2季GDP,年化後較上季成長6%,為2010年第1季以來最佳表現,也帶領巴西股市往上。之前的貨幣政策調整似乎出現一些正面的反應,再來就看貨幣是否能止住貶勢

  

2020奧運在日本東京舉辦

最後在三個城市馬德里、伊斯坦堡和東京票選中,由東京勝出!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親自督票果然有效果,這對日本是個重大的激勵,是經濟信心的動力

 

 

 

 短期的交易重趨勢,長期的投資重配置,相異的策略建構在不同的自我條件,共同的原則是掌握好風險,控管好資金。

arrow
arrow

    $upermoney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